We are the Witnesses Envangelization Concert
我們就是證據 • 祈禱音樂會

To testify to the light, so that all might believe through Him...(John 1:7)

2008年, Prism於三月二十九日(星期六)晚上七時在三藩市St.Anne下層禮堂舉行「我們就是見證祈禱音樂會」。

Prism一直以來都全力創作新歌,由2001年到現在,Prism已經創作了60多首褔傳歌曲,例如 “鹽與光”、“和平起點”、“下一站”、“踏出多一點” 等等,其實都是Prism的作品。除傳統聖詩之外, Prism嘗試柔合傳統四部和聲和流行樂隊來作演出,效果令人非常滿意。今次音樂會,Prism再一次用多種不同的和聲編排來歌唱。

在講道方面,我們更誠邀遠自香港的上屆慈幼會中華會省省會長韓大輝神父,專程由香港飛底三藩市,來到我們中間作分享。

「我們就是見證祈禱音樂會」是免費入場券的,歡迎各界朋友和非教友參加這次音樂會,我們希望籍此履行褔傳的使命,讓更多人認識天主教。

有興趣参與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到(415)614-5575查詢有關詳情,多謝。